三心二意 产出随缘

荒岛【獒龙】

不要被名字欺骗x这是一篇小甜饼,关于龙队回答的荒岛梗>-<

短小,一发完,有ooc(毕竟我脑洞大)

以下正文

=====================================================

“选继科儿啊,他是藏獒力气大。”

这句话一直盘桓在张继科脑海里。

嘿,要是真落到荒岛上了,张继科也会选择马龙的。

无论怎么样也会把他安然无恙地带出去。

然后隐居起来过点小日子,远离世俗,远离赛场,远离电灯泡。。。

“继科想什么呢?训练了!”

许昕的声音一下打破了他对落到荒岛的美好幻想。爱真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居然连荒岛在爱的作用下也变成了个好地方。

这电灯泡真说来就来啊。藏獒想着,脸更黑了。

“干嘛直接冲进来?不会敲门啊?”

“那下次吃泡面的时候你也先敲门再进啊!”

“方博!把你家许昕拖出去!”

“。。。少来!”

马龙温温和和地站在门外听着,也不急,想想每天基本都有的闹剧,心情不自觉好起来,嘴角上扬。

这可逃不过藏獒的眼睛。

“喂,笑什么?”

狗不是鼻子灵吗?

“你们让我觉得岁月静好。”看着藏獒那痞痞的样子,马龙说了实话。

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

张继科一愣,偏过头:“文艺什么,真是。”

“好了好了,训练去了。”说着拎了球拍就往外走。

他想,现在和奶龙的关系其实已经接近于自己想要的那种关系了,干脆说破还要好受点。万一他拒绝了,那也一定是奶龙害羞。

帝国猛虎就是这么自信。

想到自己的计划,藏獒阳光灿烂地训练了一下午,一反从前树懒的状态,在众人看外星人的眼光中走向食堂。

“继科今天没吃药吗?”丁宁冷漠脸。

“不,他是吃错药了。”刘诗雯冷漠脸。

藏獒喜气洋洋地端了盘子坐到马龙对面。

“继科儿,今天很高兴嘛。”

他得瑟地吃下一大口菜:“当然了。”

“什么好事儿?”

“我快谈恋爱了。”

马龙吓一跳,刚夹起来的肉又滚回盘子里。

“恭喜。。。你了。”

也许他都没发现,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表面上平静心里却是暴走状态。

继科儿要谈恋爱了我怎么那么不爽呢这姑娘真是幸运啊能让继科儿这么痴迷哎呀我在想什么呀这是未来的嫂子啊天哪脑子要爆了可是我真的好不爽啊谁有球借我打打算了打许昕算了可是不知道方博会不会护着嗯我是队长要注意形象。。。。。。

张继科从没见过马龙这么别扭的表情,噗呲一声笑出来:“晚上十点钟告诉你成没成哈!”

“哦。。。好啊。。。”他心不在焉地戳着肉(肉:说好的爱我呢),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

气氛很诡异。

刘指导率先发现了不对劲,在扫荡完自己的食物之后,在马龙桌边停了一下,拍拍他的肩:“怎么了,连吃饭都不认真了?民以食为天啊,就算是暗恋的人谈恋爱了也没这个重要!”

奶龙差点一口饭喷出来。老人家猜得真准。

“是。。。”

“行了刘国梁,马龙这么乖,会自己调节的。”孔令辉略有深意地看一眼他俩,和刘国梁肩并肩走出了食堂。

“我,我饱了,你慢慢吃。。。”马龙逃也似的离开让张继科挑了挑眉:果然奶龙在意我哈哈哈成功率100%!

他是跳着出去的。

许昕觉得自己应该是眼花了。

十点如约而至,球馆里只剩下马龙。

藏獒还没来。

他估计已经欢天喜地和姑娘在一起了吧。。。这种时候怎么会在意我。。。

“马龙!”一只黑糊糊的藏獒闪着星星眼朝某龙跑过来。

“怎么样了?”

“你猜?”

看这架势,肯定是成了。

“祝福你。。。你要对她好好的哦。”

“当然!”

藏獒像发情了一般(本来就是发情==)扑到奶龙身上,搞得他一时脑袋短路。

继科儿这是。。。吻吗。我在做梦。。。

可唇齿之间的温热是实实在在的。

“唔。。。”

藏獒心满意足地放开他,凑在耳边:“我会对你好的。”

他呼出的气息轻轻地打在马龙的耳朵上,痒痒酥酥的。

不出意料,他脸红了。

“你。。。不是。。。”

“怎么,吃饭的时候不是挺失落吗?现在我给你表白了又不高兴了?”

“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啊,傻瓜。”

马龙很开心。他从没有想到会这样,虽然自己不确定那是不是喜欢。现在看来,他是爱这痞子藏獒的。

“我。。。也是。”

第二天,许昕基本瞎了。要不是方博,估计要直接昏在球台上。

不就是对大家公布了恋情然后接了个吻吗至于吗。

二位指导倒是不太惊讶,慈祥地笑笑就走了。

“这是我们年轻的样子呢。”

而马龙呢,正被丁宁这资深的獒龙党缠着问这问那,嘴上应着,心里却一直在想藏獒昨晚对他说的话。

“我是藏獒,我力气大,不管你在哪个荒岛上,我都会带你走。”

带你走。

这是他说过的最美的情话。美到即使在荒岛上也会充满希望。

==END================================================

圈地自萌x强行产糖!即使退役了也依旧爱你们,爱獒龙,爱胖球!

 


评论(6)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