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二意 产出随缘

我的眼睛是这么瞎的【獒龙】【许昕视角】

今天小宇宙爆发啊毕竟明天一上课估计就没什么时间更了T-T

经常会想象大蟒被獒龙秀得满脸狗粮的样子。。。嗯,这是个不错的梗。虽然有方博,但近视有增无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被自己的想法机智到了x

ooc预警!!!

不废话,以下正文!(有种吾辈热血沸腾的感觉诶)

大家好,我叫许昕,人称许大蟒。不过我现在差不多也是条废蛇了。

这事儿要从。。。呃。。。不知道什么时候但似乎近在眼前的时候说起。

某天,万里无云,天蓝蓝地方方球圆圆,我心情好到爆炸,哼着“浪里个浪”去训练。

左手球拍右手媳妇儿,嘿,这日子真滋润。

你问我媳妇儿谁?方博啊!虽然欠揍但他依然是最可爱的。

我就是爱他到疯魔咋地啦?又不是你谈恋爱。

咳咳,回到正题。

我到体育馆前,看到张继科这黑藏獒居然和我一样,左手球拍右手龙队,我那个好奇啊,没忍住,冲上去劈头盖脸就是一句:“继科你和龙队在一起啦?”

真神奇,那藏獒不但没打我,还笑得跟个啥似的,也不顾龙队脸红成番茄:“是啊,叫嫂子!”

龙队打了他一下,但软绵绵的,半点杀伤力都没有。

恋爱使攻强大,恋爱使受更受。

我差点就原地脑补一万字他们在一起的场景。

我保持绅士风度,礼貌地祝福他们:“恭喜啊终于在一起了我们两对儿一起玩啊!”

这货居然答应了。

我当时就觉得这可能是自己给挖的坑。

他俩走了以后,方博说:“大蟒,我倒是不怕,就是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可千万别戴眼睛哈。”

用你说吗?藏獒是外表到心都黑不溜秋的人啊指不定哪天当着我们的面就演活春宫啊!到时候。。。我就可以瞎了。

不过这说明媳妇儿关心我嘛嘿嘿。

事情好像没那么遭,只是更遭而已。

藏獒故意的吧!每次秀恩爱非要在我们面前!

就说一个例子。

我们放假几天,四个人约着去海边玩。

海边,多浪漫啊!

我们开着车一路唱着歌。

龙队唱得不好,但他声音萌啊!其他人的也都过得去,算是比较鱼块。就在我庆幸没带周雨来的时候,前排的两个人,就无视了我们和司机六只眼睛的存亡,接吻了。

那绝对是我一生中最最难熬的五分钟。

没错,他们亲了五分钟。我和方博尴尬了五分钟。

我安慰自己,想着,谈恋爱嘛,很正常,只要不是车震就好。

可我低估了他们。

“奶龙我腰疼!”

“哪儿呢哪儿呢我揉揉。”

“揉完亲亲就好了。”

“不要脸!”

“我的脸是你的,全身上下都是你的,我要来做什么?”

“还有不要叫我奶龙!”

“好的奶龙!”

我本来吃狗粮吃得好好地,时不时还喂方博一把,可张继科说完这句话以后,我们就看着龙队气鼓鼓地抄起球拍准备抽他,正在心里大喊干得漂亮的时候,藏獒这痞子突然扶着腰吃痛地大叫:“哎唷!龙龙我腰疼!”

全世界欠他一座奥斯卡影帝。

偏是龙队竟然信了,急得眉毛都拧在一起了:“没事吧?我不打你了。”

恋爱中的人除了我和方博以外智商都为负。

接下来,就是张继科指挥龙队揉这揉那儿,他腰上的确有伤,这我们知道,可是你嘴角邪恶猥琐的笑是咋回事!揉着揉着就搂了龙队开始狂亲又是咋回事!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你们这等庸俗的凡夫俗子计较。

总算是在他们腻歪的狂轰乱炸之下活着到了海滩。

很喜欢这种纯净得不带一丝杂质的地方。呃,除了藏獒和龙队以外哈。

终于他们牵着手我和博也不甘示弱地牵手以后,我们终于想到要玩什么了。毕竟都不是文青不可能看一天海。

他们和方博一致同意堆沙子,我也只好勉为其难答应了。

“那堆啥呢?”

“城堡吧。”小博果然有童心嘿。

“堆复仇者联盟大楼吧。”龙队心里就只有漫威,不过还好不是堆蔡依林。

可方博不愿意啊,所以就嘟囔了句:“复联大楼丑死了!”

“哪儿丑了?”

于是他们就吵起来了,我才懒得管呢,要是被别人知道我们胖球队为了这个吵那么就真坐实幼儿园的称号了。

由于藏獒帮着龙队,我们堆了复联大楼。

之后,又玩了沙排啥的,最后游了泳。

本来落日余晖是很美的,可我完全没有心情看。

怎么了?除了獒龙秀恩爱还有别的解释吗?

他们就想老夫老夫一样坐在海边,看夕阳。抱完了也吻完了,总该消停了吧?没有!龙队本来好好的靠在张继科身上,很和谐的,可张继科看着龙队就开始吞口水。

这就完蛋了。

我和方博眼神会意,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上去救龙队。

该来的就会来,藏獒开始乱动手了。具体场景需要强力去污过滤后才能看,就不描述了。

我一看不对头,一下扑过去。

我发誓真不是故意扑到龙队身上还环他的腰的。

藏獒这个小心眼,就因为这事儿一连怼了我好几天。而且我被小博笑了好久,至今提起来他都会笑得刹不住车。好啊,那我晚上就让你哭。

我还没向藏獒要眼镜度数加深重配的钱呢。

不过估计他也不会给。

这样也有几年了吧,天天如此。

早知道我当时就不该问。No zuo no die why me try。

我现在基本是条废蛇了,身心俱疲+比瞎子稍微好那么一点儿=大蟒

再见朋友们。

我只是树洞一下。他们做的不可描述的事简直不忍心去数。不要真相嘛,的确也数不清。

不过心里好受多了,谢谢朋友们给我寄来这么多速效救心丸,我想会有用到的时候的。

真的再见了。

=========END=======================================

圈地自萌x

评论(8)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